今天和好多二寶媽一起出遊~四個媽和八個小孩.實在好歡樂.
這個地方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附近.是完全免費的展覽.
看完後在中國信託裡就有美食街.有吃又有玩.又是室內.遮風避雨也遮陽.
戶外也有噴水池可欣賞.不過是不能踩下去玩水的喔!
 
一進來的大廳就有互動式的投影
孩子們走在地板上 走到哪 魚就跟到哪
我也忍不住去試了一下
愛姐隨便坐在地上 照起來就好有氣質
栩栩如真的花朵
進到展場裡 
每一個人可以用互動的機器(後面白白圓圓那台)拿一張晶片
底下是建築模型
孩子們還不太敢真的踩上去
走了以後 邊說"我好勇敢"
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一區可騎"速可達"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第一次飆車的經驗吧
有很多台車
不怕要排隊排很久才能體驗
當然 前面就有互動螢幕 可以感覺就像是自己騎著車

 

弟弟再拿拿看硬幣的重量
好重啊!
這白色整桌都是錢~~~~
各式各樣不同幣值的錢
不愧是銀行的展覽
這台機器可以把一開始拿到的卡片嚕進去
然後輸入資料
卡片上會印上自己的名字呢!
然後 卡片不用回收
送你帶回家做紀念
真是很大方的展覽~
這個明信片 我超喜歡的
就是當場可以照相 然後輸入某個人的電子信箱
選擇自己喜歡的文字和圖片 
就可以寄出去了
當然是寄給腦公囉~
 
 

因為我是全職媽媽
也意味著家裡只有一份收入
當然 我喜歡的景點就不會是要花很多錢的展覽或場域
盡量找經濟又實惠
交通方便 捷運公車火車就可到達
我也不會開車 所以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再加上我自己帶著兩個孩子趴趴走
所以找的點一定要很適合孩子才推薦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不定期的推薦大家這樣好康的景點
也歡迎大家一起出去玩~


中國信託文薈館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06巷中國信託金融廣場A棟
(靠近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及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的中間 下捷運走約5分鐘)
網址:http://www.ctbcfinancialpark.com/culture.do
時間:早上11:00-下午5:30(周一休館)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