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早晨

老公趕了個早去上班.總不忘為我這個懶洋洋的孕婦蓋好被子.KISS GOODBYE

等我睡醒 老公關心問候的電話 讓在家靜養的我感到好溫馨

有時 老公體貼我身體不適 主動洗衣.曬衣.買飯.吸地.拖地.倒垃圾.整理家裡

有時 我撐不住睡意 晚上提早休息 老公還會摸摸我的頭 讓我安睡

婚前獨立自主的我 經常感到無助 對軟弱的身體狀況大投降

但老公的愛接住了我的軟弱 讓我好感謝

我知道經濟的壓力都落在老公的肩上不容易

但是上帝給了我最棒的好老公

還有孩子最棒的好爸爸

BABY 你出生後 要記得和爸爸說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