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推薦的是在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迪化207博物館

話說我本來是想要去逛逛布市和傳統的乾貨店
但因為帶著兩個小小孩
實在不適合這樣繞過來逛過去
尤其我家二寶實在是不.受.控
因此 找了一個景點 去走走
在老街裡的博物館 挺有意思的
不過 孩子要三歲以上再來看 可能會看得比較懂
也可以好好的看完展覽
(這意思就是身為暴走弟的媽媽我
面對這麼一個典雅安靜的場地
完全是落荒而逃的狀態....)
不過 因為我覺得場地以及石頭的藝術品很特別
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像我這樣推著推車的二寶媽 還是坐捷運最實際 
下捷運後走約10分鐘
有影片和實際的石板可以讓小朋友觸摸
 看到不同種類的石頭
台灣早期住宅的石頭地板花色
 各種年代的石頭地板花色
 正好遇到導覽員在解說 很精彩喔!
不過暴走弟大搖大擺 東摸西碰 三不五時發出叫聲...
實在沒辦法好好聽
這也是不同花色的石板 我想若有時間好好拍照
應該是很美的拍照景點
磨石子是一張時光藏寶圖
這棟建築物一共有四層樓 
樓梯很陡 帶小孩來要小心喔!

 

各樣老餐廳的小盒子
館內還有一個地方可以稍作休息 自動販賣機賣咖啡和小點心
看著身旁的情侶
回想當年和老公的約會
頂樓眺望出去的視野很好 不過帶小孩的話 
大概視野就像我這樣了
好好的看著小孩不要掉下去
(是說也沒有那麼慘 哈)
這是頂樓的牆
寫著"聚在一起好好"
在我們家裡 能夠像圖上這樣家族相聚的時光也不多
讓人特別有感觸

 

當然落荒而逃後
免不了還是要去溜一下滑梯
附近有大稻埕公園
該有的溜滑梯
 搖搖馬
 呼拉圈
 單槓
 
這些就讓這兩位大哥大姐玩得很開心啦!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
我想帶姊姊來就好了 泣~~~~
 
從捷運站走到這裡的路途中
會經過傳統市場
附近也有一些小吃
我們家都簡單吃 
所以中午吃飯算是方便 
這就看大家自己斟酌囉!
我們天天都出去玩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