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葉小妹一天天長大

實在覺得很驚奇 她和之前的照片真是差~很~大

有圖有真相

出生一個月- 葉小妹04

出生六個月-葉小妹01

 

這一路走來 都是神的恩典啊

話說這小妹從帶回家後三個月就開始厭奶

明明已經是在體重百分比的小於百分之三. 不愛吃奶

一瓶奶要分兩次到三次才能喝完 有時乾脆就不喝了

老母我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奶瓶很難突破100CC的關卡

原來滿心期待她可以使用百歲醫生的按時間作息.成為好吃好睡好大便的乖寶寶

沒想到她就是非常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到了也不吃不睡也不大便 精力百倍

擔心也不是辦法. 呼!好在老母受過生命教育的訓練~每個生命都獨特!

接納她大小姐就是這樣活潑好動 想出各種招式消耗她的體力

外出散步 玩健力架 讀翻翻書 做運動 唱歌 跳舞 照鏡子 環遊家裡一圈 玩各種玩具....

等到她非常餓了 就一定會賞臉 讓奶瓶見底

再加上肚子按摩 幫助排便

啊!怎麼都沒人告訴我當媽媽要會這麼多事...

原來我真是把養孩子想的太簡單了 (恍然大悟)

以前當上班族 每天穿得漂漂亮亮 四處去講課 和同事說說笑笑

下班還有教會生活 排排戲 參加團契生活 無比充實愉快

當時想著全職媽媽的身份不過就是陪著孩子長大

只是個孩子嘛!我仍然可以帶著四處去做想做的事 她睡她的覺就好了

然而生孩子後的改變卻是這麼大

一天二十四小時 當她呼喚時 即來奉上熱奶 換尿布

若是在半夜可以稍微關住耳朵假裝沒聽見 當她呼喚了半小時

還是會心疼的起來處理她的需要

老公不太知道怎麼當個爸爸 能夠協助的地方不多

我專注在孩子身上 過去的朋友關係也暫時都無法聯繫

帶孩子遇到許多的困難 也沒有解決方法

這帶給我的失落感大過於我的想像 有時讓我很有情緒 

幸好 我有一個信仰 幫助我在這一連串沒有心理準備發生的事件中

抬起頭仰望

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問題 或是吸收情緒

仰望主耶穌的時候 我知道祂引導我往前走 教我如何成為一個母親

把擔心和孤單的情緒交給神 把沮喪和無助交給神

聖經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耶穌從來沒有讓我失望

我發現 真正重要的 甚至不是眼前的事

是我心裡有沒有覺得耶穌很愛我 這份愛使我滿足

是的 我要來享受每一個神呼召我去做的事

全職媽媽就是現在神對我的呼召 歡歡喜喜的說我願意去學習

(感謝神 即使厭奶 也追上了七公斤 真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