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外面的親子餐廳 親子館 都覺得好可愛

讓寶寶流連忘返啊(其實是充滿童心的媽媽不想走)

於是乎有了改造嬰兒房的計劃

但是因為家裡空間也沒多大

嬰兒房是原本爸爸的書房 大約五坪

我們擺上了一張嬰兒床 一張小茶几放桌燈 兩個四格抽屜櫃放衣物 還有一張哺乳椅 剩下的空間大概是一張雙人床大小

在那塊小小的空地 我們鋪上地墊及一張單人薄床墊(當初是想若有需要陪她過夜 大人可以睡在這張床墊上)

這樣看來 好像沒什麼可以改變的(實在就這麼點大啊)

 

我四處看親子空間的設置 發現很多都是在牆面做設計 就能夠有整體的感覺

沒什麼美術天份的我 上網買現成的壁貼最快啦!!

我選擇以大樹和動物為主題 就這個部份去買相關的壁貼

而且壁貼真的不貴 我還買了一組壁貼加靜音時鐘加相框牆的組合

前後大概花了1400元 (含洗照片的錢)

整個房間就好有遊戲室的感覺啊~~

說了這麼多 趕快給大家看看照片

先看剛開始施工的照片

只貼了樹幹 才想到要拍照 但大致可想像 本來這片牆多麼空蕩蕩

再來是貼好以後的照片

右下角是玩具箱和書架

大樹下是一隻大熊坐在寶寶本來坐的搖椅上

 

還有她的床(位置在這面牆的對面)

以及房間外的身高表

整個好歡樂喲!寶寶去看了也眼睛一亮.

接下來就會陸續的把她的玩具就定位

在房間陽台上整理乾淨 可以幫她擺上一個小沙坑 就可以常常玩沙了

雖然這個地方很迷你 不像真的親子館有那麼多可體驗的設施

但是配上一旁可愛的音樂及玩具們 還有抱枕可以爬上爬下

若寶寶吃飽睡飽 寶寶可以玩上一個鐘頭呢!

但是媽媽還是要在旁邊看著

避免意外發生(撕破繪本拿去吃.扯出藏起來的電線來玩…等可怕行為)

下雨天沒辦法帶她出門去玩 也不用煩惱啦!

我家也有親子館~~媽媽牌迷你親子館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