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小陽台

因為住在很高的樓層

又怕小朋友會發生意外

所以我們加裝了氣密窗

比一般的窗戶多了些安全性

但這個小陽台 一直就這樣閒置在外面

(是說有小孩好難有時間出去賞月賞風景....)

 

有天我看著窗外的陽台

不只積灰塵還堆了一些雜物

實在很不美觀 也不時用

就進行了小小的改造

 

我先把地上全部用滴露(消毒藥水)擦了一遍

陽台磁磚鋪了地墊

再把原來磁磚牆壁

貼上各種彩色書面紙 以及之前教過小孩的圖卡

一邊放上玩具櫃

旁邊加一台強力空氣清淨機

(畢竟這是陳年陽台....)

一邊放上書櫃供球類.積木的收納箱放置

書櫃上在擺之前做的教具

再把兩邊的雜物用布蓋住 讓小朋友不會去拉扯

(我家到底有多少雜物啊啊啊!)

要是小孩在裡面玩得亂七八糟 

登呢!

把門關起來 看起來我家的客廳還是好整齊.....

 

明天再開門繼續玩

或有空再和小孩一起整理

 

有了一個小小的遊戲間

突然覺得陽台好值錢

如果你也有一個不常使用的陽台

不妨做點改造吧!

不過一定要注意在能對外打開的窗戶底下 

絕對不能放任何可踩踏的盒子 凳子 物品等等

小孩的好奇心 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