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三個孩子 在她的名字裡有個"盼"
因為當我在懷她的時候
面對蠻多壓力 經歷了沮喪和無助感

我向上帝禱告
我感到上帝要透過這個孩子為我們家 還有許多人帶來盼望
沒想到 我的"用信心 養小孩"居然有第二集可以寫
(想知道第一集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點連結)

回到正題

成為母親後 我仍渴望能再度從事教育的工作 

有了自己的孩子 更是感到家庭教育的重要
讓孩子經歷自由的學習

 


在開放的生活學習中認識自己 認識自然 認識愛 認識生命
不過因為懷孕不適和老三出生後發現她是個高需求寶寶
(哈哈阿拉伯造型)

所以一切的計畫完全停擺
一方面也是因為家中經濟狀況的需要
是否該回到職場 或是未來職涯該如何繼續
總是讓我反覆思索

我只能用信心去相信 上帝會看顧我 看顧一切

一開始 我在坐月子時
接到了一份意外的工作 在家編寫幼兒教育的教案
以專案的方式外包給我
讓我能同時工作也帶孩子
我知道是天父爸爸在祝福第三個孩子所需的花費

但是上帝不僅如此愛我
祂知道我想要做幼兒教育的渴望
為我預備了新的租屋地點
非常靠近捷運站
30多坪的公寓三樓
附近有兩個公園 其中一個還是共融式公園
附近有兩個圖書館 其中一個還是專門放童書的兒童圖書館
用極平價的價格租給我們一家
讓我可以在家中做共學教室
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以後想要一起共學的小朋友 可以關注我的粉絲頁喔)

接著 又有一份工作來找我 寫兒童劇本
大學主修編導的我 非常熱愛寫劇本!
但是這份工作需要到公司上班 是一份正職的工作
我到底該不該把三個孩子東送西送 自己去上班
雖然這是我的夢想工作
但孩子仍年幼 似乎並不適合
(儘管我整天被高需求寶寶弄得暈頭轉向 再加上二個幼兒的照顧 我時常幾近耗竭...)
此時 我禱告仰望上帝
沒想到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公司打電話給我 願意把工作外包給我
雖然薪水不多 卻是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的一份工作
好像上帝在鼓勵我 帶寶寶的疲憊 竟在工作中被安慰

媽媽為家庭付出 為孩子先生付出
很少去顧到自己的需要
甚至有時候也不太會開口說出自己想要甚麼
但上帝知道媽媽對家庭.對孩子有多麼重要

寫著我的故事的同時
我也想要祝福你
如果 你心裏面有些夢想是因為要照顧孩子必須暫時放下的
上帝都知道 上帝也要看顧你
來向祂禱告(其實我在這些過程中 只有禱告)
有一天 上帝要把你的夢想還給你
不只是供應你的需要
更是使你心裏得以滿足
願發生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也祝福在你的生命中
我們一起來經歷~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