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在婚後才開始
我說的不是相親媒合的愛情
而是現代的愛情

很多人說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婚後就不會有愛情存在等等
我想要說的是
如果你真的體會過什麼是真正的愛
你真的會懂

交往時 最好的愛情 不過就像電視電影演的那樣
送花送禮物.深深擁抱.互相陪伴的精心時刻.可以講電話很久很久的甜蜜.
感覺全世界最懂你的人就是眼前這位
感覺心跳 感覺浪漫幸福
感覺一切不可能都可以攜手完成
.....
結婚後的我必須說
這只能算是激情 只是愛情的一小部分 前菜一碟
當我們有了孩子
還有忙碌的家務
加上各自不同的工作
這才是真正愛情的考驗來到

當我們都累癱在沙發上
髒衣服從桶子滿出來 誰去洗和晾
那是愛情
當我們都想在床上多瞇一下
孩子在哭 誰去抱起來哄
那是愛情
當我們其中一人外出工作
另一人放棄職場升遷 在家顧孩子
那是愛情
當我們面對家庭裡各樣的考驗來到
為對方著想 共同攜手去度過
那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 不是浪漫 而是犧牲
願意為了對方的需要 放下自己的享受
這件事 電視電影不會告訴你
甚至會說 結婚後愛情本來就會越來越淡 昇華為友情 親情
我想說 愛情其實會變得更深刻 更踏實
只是我們怎麼去看待 去經營

現在正讀著這篇文章的你
其實已經很努力在經營著你的愛情
為著你的家庭所做的每一分努力
這些是很美的
這樣的幸福 也會持續很久
我想要祝福你和你的家
享受這份愛情
享受在每一個付出
享受在愛人與被愛中
我們一起來經歷
我是Glory 從一個人到二個人


 再變成五個人


真是太豐盛
歡迎來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後的愛情
    全站熱搜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