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未了解
擁有孩子會讓我的生命有那麼大的變化
特別是生到第三胎
很多事都有新發現
(有興趣可讀 生三寶後 育兒心得大轉彎)
最大的發現是 我對老公的認識 從隊友變成了戰友
一同作戰的夥伴


我們討論著孩子的成長.家庭教育.管教方式等等
我們互相幫助對方覺得疲憊的部分
我們用幽默把日復一日的疲憊化為歡笑
很多時候 也有意見不合
但沒人會選擇放棄 或是一直生氣
因為敵人們太過強大 對另一人太殘忍
不過有了孩子真的讓生活充滿歡樂
我的家天天都有孩子的笑聲


能當媽媽 本身就是一件令人好滿足的事
學習無條件為孩子付出
也在教養中重新認識自己
遇到挑戰學習成熟.勇敢
生命中第一次開刀 是為了剖腹產
每胎都有長達半年以上的睡眠不足
揹著推著牽著孩子們去爬山 去四處玩
和孩子一起做點心.做各樣的學習
別人在餐廳吃飯 我揹著寶寶在一旁走來走去 想辦法讓她在懷中睡著
.................

我深深感覺
因為孩子使我成為了不可思議的人
有些辛苦 有些幸福 
但是看到孩子健康平安的長大
就覺得值得 什麼都值得了(笑)
也許 這就是媽媽吧!
在母親節前夕
祝福大家在母親的職份中感到幸福
你的孩子因為你的孕育.你的付出.
也成為了充滿愛的人呢!
 
如果你對育兒的經濟狀況有些擔憂.請看
 
我是Glory 歡迎來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