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生了三個
有許多東西買了覺得物超所值好棒棒
所以來紀錄一下
順便提供給各位還沒下手亂買一通的媽咪參考
還是只有我愛買...(攤手)

一.推車
第一台Combi的輕量秒收推車

當時是2013年 所以還有大概4.5公斤重
現在聽說已經到3公斤了
我看中他的原因是
輕!
能單手收合!
可雙向推!
輪子不會卡 非常順!
翹上公車很方便!
因為有些地方不是那麼方便可以推 就得收車
一手抱著寶寶 一手拿車 不輕怎麼行!
 不過也有很多其他台推車 也有相似功能
媽咪們到現在實際推推看最重要!
而且用了三個小孩的蹂躪 喔不 是座車
仍然完好 真是不錯!
而且小孩在上面搖搖晃晃也就睡著
不過厚!缺點就是後面如果掛太多東西
在嬰兒抱起的那一刻車子會翻倒 這就是輕量車不便之處

第二台美國JOOVY雙人手推車

因為二寶出生後
一個背在身上 一個坐推車
我真的覺得完全被綁住
所以才搜尋網路評價後買了這台推車
它的好處是:
非常穩!
好推!(就像推購物車)
車上載了各有十多公斤的兩寶推起來還是很輕鬆
後面掛東西也不怕車會翹起來!
翹上公車很方便!
而且後座底部有置物空間 東西掉下去都可以再撈起來
雖然他要價要上萬元
不過好處是它真的很好用 當你用了幾年不用轉賣
依然會有人搶著接手 還能賣上幾千元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後來果真轉賣掉)
他也有些小缺點:
摺起來不能站立(有點像折疊椅的感覺)
如果你家住公寓 又不住一樓 那麼 千萬別買這台 會扛到翻白眼的....

二.集乳器

這個我推薦媽媽餵的雙邊電動集乳器
擠起來一點也不痛 .
能自己調整強度
而且還有溫暖的喇叭罩頭 特別是冬天使用很舒服
雖然它的價格也不太美麗
不過同樣二手賣出一樣大家搶著要
也能賣個幾千元

三.蒸汽消毒鍋
不瞞你說 其實各廠牌都差不多
我買的是麗嬰房出的品牌
但服役了六年後還是故障了
大概是我沒有很勤勞保養它吧....

四.奶瓶

當然要推貝親的母乳實感
這隻奶瓶不會像一般奶瓶只要斜拿就會不停滴奶
(這樣孩子就會被迫要拼命吸跟吞下去)
需要像親餵般主動吸允才會流出奶
所以孩子在吃的時候 就比較能夠親餵和瓶餵混著餵
不過厚...到了老三 因為長期親餵的關係
到了七八個月才想換瓶餵 就算母乳實感奶瓶也不買單了啦(嘆)
如果要親餵和瓶餵混合 建議要趁早
不然換餵奶方式好麻煩啊~~~

五.背巾
我在第一胎時
沒有經驗 誤用某個知名牌子用到腰酸背痛
因為它全靠肩膀那兩條在支撐孩子的重量
腰部沒有任何承重
這萬萬不可啊!保證五十肩
後來買了ergobaby的背巾

整個人覺得神清氣爽
背起來沒有什麼壓力 寶寶就像我身上的裝飾品般活動自如 
不僅揹著煮菜 還背著十公斤去爬山(也太瘋狂)
總之是我的心頭好!
用了老二老三都超買單 也搖著睡著不少時刻~
我後來還有朋友借我的一條韓國品牌 有腰凳的背巾
但是我覺得背起來腰會比較吃力 也就不推薦了

六.兒童餐椅

只要幾百元的IEKA餐椅就很好用了!
吃完只要用抹布擦一擦 立刻清潔溜溜不卡髒汙
千萬不要花幾千元買那種可變形組合 或木頭質感很好...
因為每個階段的需求不同
這種過渡時期的東西 下手的價錢就是你不會覺得送人可惜的價錢
而且貴的二手餐椅也不好出售喔!

七.床圍

如果你的孩子跟我家孩子一樣很會在嬰兒床滾來滾去
一般的床圍是沒有辦法保護孩子的身體
容易撞到 然後半夜就哭了起來...
我買這個Loris長版超厚床圍
半夜撞到還能彈回去繼續睡 小孩有時還拿來饋咖(放腳)
好用啊!

八.遊戲床
建議不用買...
我本來想買來用在自己需要煮菜/去廁所/收衣服..把嬰兒暫放裡面一下
嬰兒當然不買帳
後來改放在娘家當回去的嬰兒睡床(但我一年也才回去三次啊....)
如果你真的想買.很多二手的便宜非常多.可以上網路找找

以上都是我買過真心覺得不錯的好物
當然還有嬰兒床(我買了兩張).搖椅.非常平價的質感好童裝....
不過這些都要實際去看 才能感受
也邀請你跟我分享不錯的育兒好物
大家一起推坑 哈哈
最後老話一句 如果可以不用買 當然能省起來是最好的!!
那要怎麼知道買不買呢?
請閱讀 省省省我的育兒省錢人生

我是三寶媽咪Glory 歡迎一起來粉絲頁玩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