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出生以後

我把自己的心撕成好多片
一片貼在寶寶的尿布 提醒我記得洗屁股
一片貼在寶寶床邊 提醒我隨時看顧
一片貼在副食品的攪拌棒 提醒我該怎麼做副食品
一片貼在洗衣籃 提醒我把沾著食物的髒衣服洗完
一片貼在嬰兒車 提醒我該帶孩子出門溜滑梯
一片貼在童書 提醒我念個故事給孩子聽
一片貼在衣櫃 提醒我春夏秋冬 衣物的換季與增添
一片貼在他的書包 提醒我要陪伴鼓勵他學習
一片又一片 
一片又一片
生了三個孩子 把我的心撕得碎碎的
突然發現
自己剩沒有幾片
覺得有點慌張 又有點沮喪
孩子們跑來
用他們在角落撿到的心 
拼成一束康乃馨送給我
 
他們說
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我覺得好幸福
比原來擁有的那個完整的心更完整
 
我是三寶媽咪Glory 
歡迎大家來粉絲頁一起玩

 

 

 

 
 
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的心
    全站熱搜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