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整個孕期 不停地在生病當中度過
一面生病 一面還得照顧兩個小孩
實在是最辛苦的一次懷孕
也讓我體會到 
男人啊!實在要珍惜那個願意為你生孩子的女人.....
 
在懷孕頭三個月
孕吐的感受就好像有個人時時抓住我的食道
吃了會想吐 
不吃肚子分泌胃酸也想吐
然後就是頻繁的拉肚子
很容易吃錯一點小東西 
肚子就抗議 一天跑個四次廁所 
坐在馬桶上痛到有股想要流淚的感覺
非常疲倦 
隨時想要休息
還好我的五歲大寶非常懂事
常帶著三歲的二寶在客廳裡一起玩
 
 
玩好也能自行收乾淨
我也幫他們準備了繪畫的地方 全讓他們自己來
這樣讓我可以短暫地休息一陣子 再陪他們做活動
在家做烘焙

或是做些玩具 圖片上是自製的投石器
和孩子們一起玩科學

 
(我的大寶還未上幼兒園)
這階段也開始半夜頻尿
根本肚子就還沒大起來 就開始頻尿
一個晚上要尿個3.4次(暈)
 
再來到第四個月
終於比較有食慾
沒想到 緊接而來的感冒 全身無力 咳嗽 沒有聲音
在懷孕前 我可是常常帶著兩個寶四處去玩
 
體力一百分
一個懷孕 竟然讓身體起了這麼大變化
有一說是因為懷孕會讓身體的免疫力下降
避免免疫力把寶寶當作敵人攻擊
不過 免疫力先生 我真的好需要你啊!
感冒了一個月
看西醫看了兩回 頭昏腦脹的過日子
總算在第五個月時 生活回到常態
 
 
沒想到在第六-七個月
我的兩個孩子連續得了不同的感冒 病了4周
大寶傳染給二寶
二寶傳染給我
然後大寶又被新的病毒感染
不停的經歷這個循環
我撐著疲憊的狀態 繼續顧著兩小
接受生病中的孩子 隨時會番番
因為他們不舒服.......
前前後後我們三人從小診所看到大醫院
然而媽媽我也好想請病假
這中間半夜頻尿的狀況 仍舊持續著
啊~人生好難....
 
接著來到第八個月
頭兩周還能充滿活力的帶著孩子去公園

 

 

(這位媽媽也太愛戶外運動XD)
沒想到這個月竟然.....
懷孕導致腹腔壓力變大
居然痔瘡先生找上我
疼痛不堪又坐立難安(再次掩面.................)
痛到顧不得丟不丟臉 趕快去掛大腸直腸科
醫生說 現在懷孕中 諸事不宜
這個狀況很多孕婦都會有 產後也會緩解
就先拿個藥擦 然後再看狀況
這樣的意思就是~忍耐~~
幸好 我後來發現吃地瓜實在好 
大大緩解孕婦的如廁問題
天天早餐一顆熟地瓜配優酪乳(加芝麻粉.加奇亞子)
暫時通過這個考驗
這個月裡 半夜的腳抽筋也找上了我
使得我睡不好的問題略為加重
但在補充鈣後 抽筋問題也得到舒緩
再來感冒再次上門
我完全不知道病毒到底從哪裡來啊??????
只是某一天喉嚨感覺到有點乾癢
隔天就迅速的進展到無法說話的失聲狀態
 
現在是第31周即將邁入孕期尾聲
我只能努力的期盼生的那一天
以上的孕期不適都到這一周為止
我也想當個活力十足的孕婦啊啊啊~~~~
寶寶我們一起加油!
感謝老公在這漫長的幾個月中
殷勤的照顧太太和小孩
還有我的大寶二寶 時常貼心地說 媽咪妳去休息 我們自己玩
三不五時也來跟肚子裡的三寶妹信心喊話 唱歌給她聽
實在是很多恩典
到底三寶生出來的日子會如何呢?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囉
 
我是即將成為三寶媽的Glory
抱持著勤儉持家愛小孩?的美德
時常自製教玩具 也在家帶著幼兒們自學
歡迎來粉絲頁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