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包裡 通常裝的就是些必須要的產褥墊 沖洗瓶....
這些網路上有很多媽媽分享過了
這胎是第三胎 我打算趁坐月子的時光來個度假風
雖然是在家坐月子 也要趁機讓自己開開心心
畢竟之後要面對的是三隻寶啊~~~~~

1.面膜.乳液.保養品.身體乳...

生產後全身都經歷一場大大的改變
我想不僅是吃東西和休息讓體質可以變好
還有趁可以休息的時候
多多使用面膜來保養皮膚
一掃孕期後期的疲憊感
因為本人的皮膚膚況本來就不是太好
所以會以清爽保溼為主
大家可以就之前使用順手的保養品為主
讓自己隨時香香的很舒服
可以提升心情愉快感

2.吃的保養品
我特別推薦幾款哺乳期的營養品
這是孕哺兒的豐暢卵磷脂 還是草莓口味 呵呵


吃起來甜甜的 可以加在乳品裡一起吃 或單吃都很方便
搭配 哺多多一起吃
只要沖泡就能夠喝的哺多多超方便的
又能立即有感~

哺乳變得很輕鬆 寶包可以喝的又飽又開心啊!

寶包的食糧滿滿滿
讓我不會為了沒奶而煩惱 也不會塞奶痛
還有一個是孕哺兒的胺基酸螯合鐵+B群

這款我真的超級推的
我在懷孕期間本來一直覺得是自己免疫力較低
才會反覆的感冒生病 
不誇張 在32周前經常是喉嚨痛 身體很疲倦
後來開始吃這款鐵劑以後
我才發現 原來是缺鐵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 懷孕後覺得缺鐵
可以買來吃吃看 也許會有幫助呢!
身體健康 做什麼事都開心啊!
每天吃 結果懷孕後期全家人都感冒了 剩我居然沒中獎
(之前的我都是很快就被傳染的)

3.維持體態 慢慢瘦回來
生完以後 肚子通常都是鬆垮垮的
雖然塑身衣的廣告打得很兇
但事實就是 好貴啊!!以我們家一人養五人的情況
怎麼可能買得下去......
但是小資媽咪如我 還是有方法的
就是這個剖腹產的束腹帶和印尼束腹帶

剛生完的一周我都是用剖腹產的束腹帶把肚子壓住
接下來 每天綁印尼束腹帶
下面這個是束腹帶的綁法 我沒有在賣喔!
在各大拍賣網站上 都可以買的到

到坐月子的後期幾天 因為要準備出門了 我就買平價的塑身褲
至少是讓肚子的外層和裡層可以黏在一起 
恢復成原先的狀態
看著肚子一天一天的平下去 
心情都變好了!
至少穿得進懷孕前的牛仔褲 
而運動就之後再說吧

4.耳機

無論是在醫院.月子中心.在家坐月子
都會有那些時刻是不得不坐在那耗時間
例如:親餵.半夜擠奶 哄睡寶包...
此時耳機接上手機 要追劇 聽音樂....都不會吵到寶包
我很常在這些身不由己的時刻 聽詩歌和演講
讓自己的心仍然是自由

就這樣 我的第三胎坐月子生活即將結束
有滿滿的幸福感
其實我覺得產後有很多令人阿雜的事
包含我這次坐月子 半夜是自己顧寶包
新生兒的作息混亂 我半夜也睏得要命
只好自我娛樂 腦中響起"報告班長"這首歌



"報告班長,昨天晚上沒睡好,現在頭痛的不得了
啊,我管你睡好沒睡好,出操上課照樣跑..........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混,你再混就要倒大霉,
馬上讓你有當不完的兵,
不要懷疑,就是你...................."
覺得我就好像新兵站哨 有個超嚴格班長一直來查哨 哈哈
總之 想辦法讓自己在坐月子中開心
是產婦很重要的事啊!!

不知道你也有那些帶給你幸福感的小物呢?
好好享受這段坐月子的時光吧!
我是三寶媽咪Glory 歡迎來粉絲頁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