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退到二級了,這陣子大家在家都做些什麼呢?

我們家有好多瘋狂的畫面,覺得好歡樂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一.客廳快變成壁畫洞穴

不能出門,只好在家上畫畫課,畫好畫滿,貼好貼滿

二.從暗黑料理王走向光明

這段時間我煮出:紅燒魚、控肉滷味、鹹水雞、大阪燒、味增拉麵、牛排、炸/碳烤豬排、蔥爆豬肉牛肉、各種炒飯、炒麵、各種義大利麵、壽司、蛋包飯、甜麵包、各式甜品、水果茶……再繼續防疫下去,我想疫情過後可以去當月嫂了(日煮三餐、午點心、晚點心,小孩沒事吃吃吃)

下圖是我連粉腸都煮了啊~~~~

這是小孩的新料理-巧克力草莓麵包

三.病毒自我檢測法

偶爾需要出門買菜的我,有時感到喉嚨微痛、菜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沒想到,只要幫老三洗屁股,打開尿布的剎那,嗅覺通通復活……這是尿布檢測法!

四.變身youtuber

製作創藝課程的影片,希望大家一起宅在家歡笑、創作、繼續夢想、繼續前進

這是最新的第五集,祝福小孩們在家都不無聊

五.從聖殿變夜店

一大早我和孩子們會一起唱詩歌,本來之後的行程是帶著孩子去公園,因為防疫不出門,我們開始在家運動,從我帶著孩子做各種運動(下圖是假裝河邊跳石頭)到看youtube上的justdance一起跟著跳,家裡動茲達茲瞬間變夜店風...


 
六.隨時開泳池趴

沒辦法帶小孩去游泳,只好在陽台擺個澡盆,日日玩水消暑,清涼度勝過開冷氣


 
最近看了奧運比賽,我想我有可能奪得以下項目的金牌

帶著正戒尿布的幼兒衝廁所 速度飛快獎(太慢會尿下去)

天天洗衣勤奮獎

耐心愛心收拾玩具獎

瓦斯爐旁飯粒青蔥飛濺獎

當媽媽實在太不容易了 應該大家都得獎

等疫情過去,給自己一個大大鼓勵!居家防疫實在不容易~

我是三寶媽咪Glory ,熱愛教育和生活,歡迎大家來粉絲頁玩喔!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