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疫情下,實在是助長了我烹飪的功力啊

本來我是很常把飯粒炒出鍋外.調味料灑太多....的廚房殺手
不過,因為疫情驅使得三餐下廚
我竟然煮出這道小孩喝到欲罷不能的玉米濃湯
好喝到我覺得不分享不行 
如果你家也有愛喝玉米濃湯的孩子,可以試試看這種煮法
因為我真是零廚藝,所以沒特別測量份量,喜歡甚麼味道就多放一點
但使用的是康寶濃湯包,水的量還是看一下濃湯包上寫的份量來下
準備材料有:康寶玉米濃湯包.無鹽奶油.鮮奶.雞蛋.玉米粒罐頭.培根或火腿
 
1.鍋內放入四分之一鍋的水和四分之一鍋的鮮奶(加起來約半鍋的水),加入康寶玉米濃湯包(粉狀)開火煮滾
 
2.把玉米罐頭打開,一半直接倒入鍋裡,另一半加水用調理機打成玉米泥也倒鍋裡
 
3.雞蛋打散,趁湯大滾時加入攪一攪,無鹽奶油也切一小塊加入,增加香氣
 
4.把培根或火腿剪成碎片,用另一個鍋子煎出香味,最後倒入湯中(一定要煎過,這是香氣的重要來源!)
 
5.若孩子能喝黑胡椒可灑或是有麵包切小丁烤好放入,當然也可放上起酥片烤一烤就變酥皮濃湯~
 
 
 
真的好好喝!而且超快!超容易!隨便煮隨便好喝
在這種防疫日最需要的就是拿出來可以保證吃光的食物啊!
而且比起餐廳的濃湯毫不遜色喔!趕快來試試看
我是Glory,歡迎大家來粉絲頁一起玩
 

 
arrow
arrow

    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